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朝鲜老师月工资多少钱 人均收入是什么水平?

    21世纪,互联网上可以看到很多身边看不到的信息,全国其他各省市、自治区,世界其他国家的风土人情等,开阔了网民的眼界,但是朝鲜却非常神秘,曝光的信息很少。有人问,朝鲜老师月工资多少钱?人均收入是什么水平?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工资
    工资

    据联合国的数据显示,2017年朝鲜GDP总量折合约为173.65亿美元,人均GDP约为685美元;据韩国央行数据,2018年朝鲜人均年收入为1,298美元。对比2018年中国人均国民总收入9732美元,朝鲜的人均收入水平较低了。

    朝鲜人均月收入比较低了,工厂的普工是300到400元人民币左右,一些技术及管理人员则为普工工资的3到4倍,但整体来看很少会超过2000元。朝鲜老师属于朝鲜国内中高收入人群,月收入应该是2000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