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转账限额多少 微信转账收手续费吗

    现在很多人都喜欢使用微信,无论是外去吃饭,还是购物都会使用微信支付。虽然说我们每天都在使用微信,但是很多人都不清楚微信转账限额多少?微信并不是你想转账多少都可以的,是有限制额度的。

    微信转账最新规定
    微信转账最新规定

    大家都知道,微信支付已经成为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虽然说微信转账是方便了我们,但是大家知道吗?微信转账是有限额的,而转账限额是多少呢?还有微信转账收手续费吗?对于这样的问题,下面我们来了解下吧。

    微信的转账限额是多少呢?这个时候要分2种情况。一种是前提有添加银行卡,另一种是前提没有添加银行卡。两者的差别还是挺大的。第一种、未添加银行卡:你的微信号单日转账金额限制在单笔200元,收款方的单日单笔为3000元。

    第二种、添加银行卡:绑定银行卡之后你的转账额度会提高,但一样是有限制的。单日单笔限额为50000元,对收款方无限制。值得注意的是,目前微信转账功能是不收取任何手续费的,但是如果你想将零钱提现到银行卡,这个时候就需要手续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