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年养老金最新消息 济南4月起每月20日发放

    对于退休老人而言,养老金是最为关心的事情之一了,毕竟影响着他们晚年的生活保障。虽然今年养老金的调整方案还没有公布,但别的相关政策还是要关注一下的。据2020年养老金最新消息显示,济南市4月起每月20日发放养老金。下面带大家来简单了解一下。

    2020年养老金最新消息
    养老金最新消息

    济南市从2020年4月起,企业离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发放时间由每月的25日调整到每月的20日,机关事业单位离退休人员养老金发放时间一并调整。另外,因养老金发放时间提前,为保证职工及时享受退休待遇,企业新增退休复核时间改为每月12号之前。

    值得一提的是,参保人的养老保险关系如果是在户籍地,那么只需要在户籍地办理退休并领取养老金就可以了;养老保险关系在跨省流动就业中,所有参保地中有累计缴费满10年的,那么就在上一个累计缴费满10年的参保地办理退休并领取养老金。

    以上便是“2020年养老金最新消息”的相关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大家一些帮助。需要注意的是,今年养老金大概率可以实现16连涨,具体涨幅应该为5%。当然,具体情况还是要等官方公布,以上也只是个人猜测而已,建议大家关注一下相关的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