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粮补2020年什么时候发放 一亩可以领取多少钱?

    相信大家都知道,我们国家对于农业发展是极为重视的,为了提高农民种田的积极性,对种田农户都进行了补贴。因此,不少人对于粮补的发放时间是比较关注的。那么,粮补2020什么时候发放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粮补2020年什么时候发放
    粮补2020年发放时间

    对于粮食成熟较早的华中地区,粮补发放时间为3到5月份,而对于粮食成熟较晚的华东地区,要等到6月份,主要采取一卡通和现金两种发放方式。在每年的4-5月份,村干部会直接到村统计村里的直补对象,将补贴的亩数和对应的金额张贴到公示栏里。

    据了解,黑龙江省耕地地力补贴2020年为56.72元每亩;2020年玉米生产者补贴比前两年有所提高;大豆补贴与2019年相比,保持相对稳定,要比玉米补贴每亩高200元。具体补贴标准根据生产者补贴资金总额和玉米、大豆合法种植面积测算确定。

    以上便是“粮补2020年什么时候发放”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大家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辽宁省将于6月30日前完成耕地地力保护补贴资金发放工作。另外,每个地方的发放标准都不一样,大家还是以当地的实际政策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