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在花呗借钱可以借多少 逾期还款多久封闭账户

    当没钱的时候,想上网买东西都难。还好,现在可以使用花呗来给钱。那么,在花呗借钱可以借多少呢?花呗付款的话,那么就要还款,可是不少人竟然逾期还款,结果导致账户封闭了。你们知道花呗逾期还款多久封闭账户吗?如果你也是花呗用户,就有必要了解一下。

    花呗
    花呗

    小编了解到,花呗是超前消费工具,花呗额度只能用于消费,用户不可使用花呗套现,花呗也不支持套现。如果用户有借款需求,可以使用借呗或网商贷服务。所以,如果严格来说的话,花呗是不向用户提供借款的服务。

    不过,使用花呗购物,是不需要自己先支付,而是花呗帮你给钱,也算是另外一种意义的“借钱”。至于这个“借钱”的多少,则要看你花呗的额度了。一般情况下,开通花呗最低都有500元额度,最高额度是50000元。

    小编在此提醒大家,如果使用了花呗付款,一定要按时还款。这个月消费,下个月还款。在规定的还款时间内全款还清,是没有任何利息的。如果你逾期还款的话,会收取利息,甚至会封闭账户。一般情况下,连续3个月逾期还款,就会封闭账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