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邮政10万免息贷款怎么申请 需要满足哪些条件?

    打工只能有一份收入,虽然很微薄,但是胜在稳定,也不用受很多累,不需要应付繁杂的事物和人。但是想要获取更多的收入就必须创业了,去尝试更多的可能性。如果没有存款,可以去银行贷款。有人问,邮政10万免息贷款怎么申请?需要满足哪些条件?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

    邮政银行的无息贷款是为鼓励创业而推出的贷款,在贷款期限内,贷款人可以收回并偿还贷款,从而节省财务成本,但是需要满足以下条件:

    1.持有有效身份证的自然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年龄不超过50岁。

    2.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颁发的工商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和有关工商营业执照。

    3.具有在市场上发展或竞争的潜力,有能力定期偿还贷款本息。

    4.良好的信用和守法,没有不良的信用和债务记录,可以提供银行批准的抵押、质押或担保。

    5.事业单位应当有固定住所和营业场所。

    6.银行有一个清算账户,每天通过银行账户申请。

    满足了这些条件就可以向当地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网点提出申请,银行工作人员会告诉申请人需要准备哪些材料,一般就包括身份证明、营业证明、收入证明等。无息贷款是一项促进市场发展的好政策,如果你有好的商业想法,可以利用无息贷款来实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