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粮补一亩地多少钱 今年国家发布最新政策了吗

    疫情期间,有人抢米,有人抢菜,还有人抢肉,很多对未来没有信心的人都会囤积基本生活物资,可是商务部已经回应了,我国粮食储备充足,供应正常。我国对农业是非常重视的,还有粮食补贴政策,那粮补一亩地多少钱?今年国家发布最新政策了吗?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种粮补贴
    种粮补贴

    对于粮食成熟较早的华中地区,粮补发放时间为3到5月份,而对于粮食成熟较晚的华东地区,要等到6月份,主要采取一卡通和现金两种发放方式。在每年的4-5月份,村干部会直接到村统计村里的直补对象,将补贴的亩数和对应的金额张贴到公示栏里。正值4月份,相信有些地区已经发布了相关粮食补贴政策了吧。

    每个地区的粮补标准是不一样的,比如2020年黑龙江省耕地地力补贴为每亩56.72元,而别的地区或高或低,都是根据当地经济发展情况来确定的。大家可咨询当地有关部门或有关负责人,咨询详细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