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年如何挑选基金 投资者可以从这些方面入手

    基金与股票相比较,投资的风险低不少,但这不表示投资基金就不会出现亏损的情况,一旦买到较差的基金,有可能会让你长时间被套,因此选择很重要。那么,2020年如何挑选基金呢?下面小编就给小伙伴们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技巧吧。

    2020年如何挑选基金
    2020年怎么挑选基金

    一、基金经理的经营能力。基金经理的经营能力强弱影响基金业绩的好坏、以及基金净值的走势。投资者尽量挑选基金经理经营能力较强,所管理的基金都出现较高收益的基金。另外,大家应该挑选那些基金标的处于上涨趋势,其发展潜力和前景较大的基金。

    二、市场行情。小伙伴们在市场行情处于熊市的阶段,尽量选择债券型基金、货币型基金规避风险,在牛市阶段,投资者尽量选择股票型基金,来获取更大的收益。除此之外,大家在挑选基金时,也需要结合投资者的投资偏好以及基金的规模来考虑。

    以上便是“2020年如何挑选基金”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帮助。需要提醒大家的是,股票型基金、混合基金、指数基金等投资风险是比较高的,如果你承担风险的能力比较弱,建议不要挑选这些基金,毕竟有可能会亏损本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