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月入2万的10个小生意 这些赚钱项目最受关注

    在如今,很多想要做生意的人群,都会为资金问题所困扰,也找不到什么合适的项目。而对于手上资金不多的人群来说,可以考虑一些低成本的创业项目,那么月入2万的10个小生意有哪些?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1、早餐店

    民以食为天,健康的生活离不开早餐。早餐店的利润也非常高,目前的消费水平来看,人均早餐消费8元,其中至少可以赚5元以上,店如果做得大一点,可以接待更多顾客,营业额也会再往上翻一番。

    2、自媒体

    自媒体需要长期运营,持续创作出优质的原创内容才有机会红起来,因为自媒体靠阅读量和广告收益赚钱的。只有获取了大量粉丝才可以创造收益,这个收益绝对不会低,一个普通的自媒体大V,每天发布一篇有趣实用的文章,月入2万已经不是什么新闻了。

    短视频
    短视频

    3、拍短视频

    近两年来,网络短视频在国内迅速火爆,如果个人喜欢拍摄视频,有创意的想法,成为一名短视频内容创作者,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根据某招聘网站公布的数据,2019年我国短视频内容创作者,平均月收入达到为7454元。

    4、婚庆团队

    婚庆团队的利润非常高,在小县城里,负责策划一场婚礼的收费就要上万元,更别说在大城市了。婚庆公司一般都是一个团队,各司其职,有主持人、摄影师、设计师等职务。一个月下来,基本上团队里每个人都可以月入2万了。

    5、麻辣烫店

    好多年轻人喜欢吃麻辣烫,但是麻辣烫的价格实在是高的离谱,利润太高了。就说我家楼下的那家麻辣烫吧,随便选点菜一称,就是大几十块钱,事实上这些菜最多只值几块钱,简直是十倍的利润。就算再贵,还是有好多人喜欢吃,这也解释了为什么麻辣烫这么赚钱。

    6、冷饮奶茶店

    投入大概3-5万元,夏季销量比较高,基本一个夏天就回本。只要口感好,店面设计的有特色,也是很赚钱的。不过,小编提醒大家在开奶茶店的时候,一定要选好品牌,才会有强大的品质保证和技术支持。

    7、自助火锅店

    冬天是火锅最火爆的季节,如果在小区附近开一家火锅店,生意不会差的。推荐开自动火锅店,因为自助更省事,也有利润空间。如果按每个顾客可以赚10块钱来算,一天接待70个人一个月的收入就突破了2万,全天开放的话,70个顾客实在是太简单了。

    8、宠物用品店

    不知从何时期,大街小巷上溜宠物的人变多了,人们对宠物的接受程度也大涨,更有爱宠人士每个月花几千元在宠物身上。如果开一家宠物用品店,一定能赚到钱,因为现在的宠物用品店真的很少,很难找到。

    9、干洗店

    投入门槛比较低,市场宽大,创业的风险比较低,是小本创业不错的选择。而且现在人们生活普遍提升,对服务类行业的需求也在增加。洗涤行业发展到至今,利润空间,市场还未包满,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

    10、烧烤店

    每个城市都有自己的烧烤区,尤其在夏天,每天交通晚高峰过后,都在自家门前的人行道上,摆桌子放凳子,热热闹闹的大排档就此拉开序幕。朋友开了一家烧烤店,他说:“我家店的生意好,主要是因为我这里的肉都是真材实料,自然吃的客人多,当然就赚钱。最赚钱的时候是每周五晚上,生意好的时候一天赚3万块也没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