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球十大最富女性 其中有两位来自中国

    相比起以前,现如今有钱的人是越来越多,不仅是男性,就连女性也完全能实现财富自由,成为全球最富有的女性,一个人资产要有多少才能够成为全世界最有钱的人?全球十大最富女性榜单揭晓,其中有两位来自中国,快来看看这些女富翁都是谁?

    全球最富有女性之一
    全球最富有女性之一

    前段时间,中国最富有女性的排行榜也正式公布了,不过,与全世界各个国家的女富翁排列在一起,排名顺序也会发生变化,在最新公布的全球十大最富女性排行名单里,其中有两位来自中国,分别以第六名和第九名的名次跻身全球十大最富女性榜单,她们分别是杨惠妍和钟慧娟。

    截至2020年3月18日,全球十大最富女性排行尘埃落定,一共有234位跻身富豪榜,全球最有钱的女性,乃是来自美国的艾丽斯·沃尔顿,她的财富来源于沃尔玛这家全球大型零售企业,目前身家高达544亿美元,她乃是沃尔玛创始人山姆•沃尔顿的独生女。

    其次是来自法国的弗朗索瓦丝·贝当古·迈耶斯及家族,身家高达489亿美元,其财富来源于欧莱雅,又是一个赫赫有名的企业;排名第三的是科氏企业的茱莉亚·科赫及家族,身家高达382亿美元;身家360亿美元的.麦肯齐·贝索斯排名第四,杰奎琳·马尔斯以247亿美元的财富排名第五,第六至第十名分别是杨惠妍及家族、苏珊娜·克拉腾、劳伦娜·鲍威尔·乔布斯及家族、钟慧娟、吉娜·莱因哈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