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低保户贷款申请5万元 免息贷款的条件

    有时候低保户也会遇到急用钱的时候,对此,有些人就问低保户能不能贷款呢?当然可以,国家推出了低保户贷款申请5万元政策,这是专门为贫困户推出的政策。而且,是不收取利息的,同时,小编带来了免息贷款的条件。

    民间贷款
    民间贷款

    其实,每个人都会遇到资金困难的时候,当然低保户也不例外,为了方便低保户贷款,解决资金需求方面。国家就推出了精准扶贫5万元无息贷款政策,不用利息,还本金就可以了,现在来看看低保户贷款申请5万元流程。

    申请无息贷款属于金融扶贫,目前出台的贫困户五万元无息贷款是由信用社出资,财政贴息,也就是说贷款的利息贫困户不用出,财政给你贴息,这五万元贷款主要用于贫困户发展产业资金。

    申请无息贷款的条件:1、必须是年满18周岁,最大年龄不超过45周岁的中国公民,并且申请人具有完全的行为能力,有能力偿还贷款的。2、有固定的住所,并且能提供住所的房产证明、户口本等,申请人要申请无息贷款也是必须到户籍所在地进行申请。3、必须有良好信誉,不能有不良记并且有偿还贷款的能力,如有稳定的工作,或是自主经营的证明和自己的资金证明。

    4、借款要符合规定,具有良好的经济与社会效应,也就是说要明确借款的用途,是国家支持的项目,如加快农村地区发展进行的自主创业。5、贷款人家庭贫困,这种情况一般在农村的困难家庭可以享受到无锡的贷款,一方面是支持农村产业的发展,另一方面也是扶持农村家庭;近几年我国对农村的扶持力度也是越来越大的。

    无息贷款所需材料及流程:1、申请人必需提供身份证、户口本的原件及复印件、婚姻状况证明,已婚的需提供配偶的身份证、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经营场地证明。2、除此之外,还要提供担保人的相关材料:包括担保人身份证、户口簿复印件、加盖公章的在职证明、工作收入证明,以及承诺担保书等材料。

    3、由贫困户自愿申报,再由县、乡、村级金融扶贫服务组织审核,参与银行按程序批量审批放款,贷款金额根据贫困户的实际情况而定,每户最高可贷款5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