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快递员工资高吗? 保底工资一般有多少

    现在街上随处可以看到快递员,每天都要送货,工作可以说是很辛苦的。于是就会有人想了解快递员如此辛苦,一个月的工资会有多少钱呢?有不少人因为找不到工作,就想去做快递员,那么2020快递员工资高吗?下面我们来了解下。

    快递员工资标准
    快递员工资标准

    现在有非常多的市民都喜欢在网上购物,于是就导致了快递公司会有非常多的业务量。其中快递员是最辛苦的,每天工作的时候很长,而且跑来跑去,可以说很辛苦。但是现在,你知道快递员一个月保底工资一般有多少呢?

    其实快递员的工资都是底薪+送件提成+收件提成的,快递公司底薪一般遵循底薪高提成少和底薪低提成高的底薪分配模式。据了解,快递员保底工资2500至3600一个月,在看你在派件的时候是按百分之十的提成给你的,收件提成百分之20左右,有的公司百分之10。

    根据相关的数据显示,目前快递员月薪超过8000元的城市中,深圳比例最高,其次为重庆、成都、青岛、上海、杭州等;通过以上的介绍,相信你对快递员的工资有一定的了解。其实想要高工资,那么就要多点派件,这样就能提高收入。还有最主要的是要处理好和客户之间的关系,不然容易被投诉扣工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