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月70城房价出炉 现在买房是最好的时机吗?

    近日,3月70城房价出炉了。从数据来看,我国3月70大中城市中有38城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2月只有21城。从二手住宅看,深圳领涨,上海则是微涨。如今,一些朋友就在纠结要不要买房。那么,现在买房是最好的时机吗?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3月70城房价出炉
    3月70城房价正式出炉

    据了解,中国3月70大中城市中有38城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2月为21城;环比看,西宁涨幅1.4%领跑,北上广深分别持平、涨0.1%、跌0.5%、涨0.5%。从二手住宅看,4个一线城市环比上涨0.5%,涨幅比上月扩大0.3个百分点,依然是深圳领涨,上海、北京紧随其后。

    有分析指出,今年下半年国内经济可能回升,因此房价不会下降,会不会上涨还不确定,但下降的可能性还是比较低的,因此大家想要买房不要看媒体报的数据,也不要看房企的各种夸大宣传,正如房地产工作人员经常说的一句话:刚需购房,房价涨跌真的没有多大关系。

    以上便是“3月70城房价出炉”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小伙伴们买房还是要根据个人的经济情况考虑,买房面积无需过大,这样就可以降低自己的经济压力,让你的生活质量不会受到影响,也可以攒下一些积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