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村拆迁补偿标准2020 一平方米赔多少钱?

    在城市建设过程中,征用农村土地修房、修路、修建大型公共工程的情况并不少见,而政府征地时,需要给拥有土地使用权的农民一定的补偿。那农村拆迁补偿标准2020具体内容是什么呢?一平方米赔多少钱?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土地赔偿
    土地赔偿

    农房拆迁补偿的标准:1.草房,每平方1900元;2.砖瓦房,每平方2400元;3.捣制或预制砖砼结构房屋,每平方2800元;4.楼房(两层以上),每平方3300元。拆迁补偿款应当是通过发放记名银行卡或者存折的方式直接发放给农民。

    根据网友自述,在河南焦作,19年拆迁房屋,每平方赔偿2600元,不管一层还是两层,全部按宅基地的面积算两层,不过院子的面积每平方减280元。因为网友家里房子大,一共800多平方,赔了四套房子(安置房)以及80万现金。

    因为中国每个省份经济发展程度都不一样,所以以上内容仅供参考。如果要咨询更加详细的内容,建议去当地政府住建部门询问。不过,一般情况下,局外人很难直接得到回答,因为土地征用赔偿标准的问题实在太复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