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密码忘了怎么办 这几招要谨记

    信用卡和银行卡有很大不同,前者是可以提前消费的,买东西先用信用卡的钱付款,后续再按期还款就行了,但是信用卡也有支付密码,如果长期不用,可能会很容易忘记,那要是信用卡密码忘了怎么办呢?小编提到的这几招要谨记了。

    信用卡密码忘记如何解决
    信用卡密码忘记如何解决

    在我们使用信用卡消费时,登录信用卡管理app的时候,会需要查询密码,而后还需要设置交易密码,其中,查询密码也很关键,在登录账号后,添加信用卡管理需要用到查询密码,而在付款的时候,需要用到信用卡密码,当这些密码全部忘记了,也不用太着急,这些方法可以帮到你。

    首先,可以在信用卡管理app上进行重置,按照提示的信息,回答问题即可,这些问题一般是在最先开卡的时候设置的,但如果连这些问题的答案也忘记了,那就要拨打信用卡发卡机构的客户热线,让客服帮你重置密码就可以了,只需要告诉客服身份证号码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