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SE有双卡双待吗 配置参数怎么样?

    4月16日晚间,苹果在官网上,悄悄上架了新款的iPhoneSE,在售价方面看,该机是苹果在售的,最便宜的一部iPhone手机。那么iPhoneSE有双卡双待吗?其配置参数怎么样?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苹果iPhoneSE
    苹果iPhoneSE

    新款iPhoneSE可以说是iPhone8的小幅度升级版本,采用4.7英寸显示屏,保留了经典的指纹识别按键,并且支持IP67级别的防水防尘,但不支持双卡双待。其大的升级,是采用了和iPhone11系列同款的A13仿生处理器,性能是非常强劲的。

    在售价方面,iPhoneSE起售价格为3299元,是目前售价最低的iPhone手机。虽然该机的升级幅度不大,但对于喜欢小屏手机的人群来说,iPhoneSE还是非常值得购买的,能以较低的价格,体验到的IOS系统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