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SE值得入手吗 有哪些升级的地方?

    4月15日晚间,苹果在官网上发布了新一代的iPhoneSE,虽然没有做过多的宣传,但还是迅速引起消费者的关注,据了解,该机起售价仅为3299元,是目前最便宜的iPhone,那么iPhoneSE值得入手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iPhoneSE
    iPhoneSE

    新一代iPhoneSE,可以说是iPhone8的升级版本,采用了一模一样的外观设计,配备4.7英寸LCD材质屏幕,保留了TouchID指纹识别。其升级的地方,是采用了A13仿生芯片,支持18W快充,并且WiFi6无线网络。

    总的来说,新一代iPhoneSE的升级幅度不大,但作为市面上为数不多的小屏旗舰手机,iPhoneSE还是有其存在的意义的,并且iPhoneSE的起售价格并不高,对于喜欢小屏手机,不经常玩游戏的消费者来说,可以考虑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