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穷人买车尽量别买这4类车 很多人都表示后悔

    在如今,汽车已经是各家各户,日常出门的主要交通工具了,而对于不同的人群来说,会购买的汽车也会有所不同,尤其是很多经济条件一般的人群,买车的时候一定要多作考虑,小编认为穷人买车尽量别买这4类车,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穷人买车
    穷人买车

    1、高油耗汽车:这是首先需要注意的问题,因为汽车油耗过高的话,长期下来,会对车主造成巨大的经济压力,对于穷人来说,也就更加不适合了。

    2、库存车:库存车是新车的一种,但同时又称不上是新车了。库存车指的是在4S店仓库连续停放超过3个月时间的汽车。因为长时间放着不动,汽车的油液沉积、轮胎自然变形、如果是露天停放车漆还会自动氧化。所以库存车也是不值得买的。

    3、小众车,由于小众品牌自身实力以及市场的局限,受到的限制可能比较多。当车辆故障需要维修时,寻找小品牌汽车的维修网点可能比较困难,同时维修技术方面差。维修的时间成本可能较高,一样可能会造成低价购买。因此,后期高额维修的局面,造成“穷人”买得起,开不起的问题尬尴局面。

    4、二手豪车:很多人为了更有面子,在买车的时候,会选择一些二手的豪车。但需要注意的是,购买二手车,有很多需要注意的地方,国内的二手车市场,也非常容易踩雷,为了面子购买二手豪车,很容易得不偿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