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利息最高的银行 10万存款利率超过4%

    在大城市发展,工资会比较高,工作一段时间后,就会有第一笔小的存款,这是人生中的第一笔财富,得好好珍惜哦。小编工作了一段时间后也有存款了,发现利息最高的银行是民营银行,10万存款利率超过4%,值得考虑哦。

    民营银行
    民营银行

    民营银行是指各地的城商行,朝中银行定期三年的利率高达4.6%,厦门银行的三年期利率也可以达到4.25%。而五年期的存款利率更高,亿联银行6%,蓝海银行5.3%。这些存款类产品都在京东金融类APP上出售,适合有大量资金的人购买。

    很多人会倾向于选择买银行理财产品,其实银行理财产品也有缺点。它的收益率属于预期收益,到期以后的实际收益能否达到预期值没法百分之百确定,所以理财产品的风险系数要远高于银行定期存款。请大家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最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