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电子钱包是什么意思 这两种概念别混淆!

    消费付款渠道越来越多,即使到了线下,也有大部分商户是支持电子支付的方式,说到电子支付,人们第一个会想到的大概是微信支付、支付宝,但是它们与电子钱包又有什么关系呢?电子钱包是什么意思?广大顾客请注意,这两种概念别混淆了。

    电子支付有什么功能
    电子支付有什么功能

    所谓电子钱包,和我们平时使用的支付宝、微信支付还是有一定区别的,上述是一种支付工具没错,而电子钱包是什么意思?它其实有两种概念,一种是支付工具,另一种它还是一款应用程序,也就是我们所说的软件、app,这两种概念别混淆了,第一种是小额支付的储蓄卡,另一种是简单一款app软件。

    值得注意的是,电子钱包是在多适用于小额购物,所以要想花大额消费,还是买信用卡好点,它作为安全电子交易的重要一环,所以电子钱包这款功能,而且在电子钱包内,它也只能完全装电子货币,电子零钱、安全零钱、电子信用卡等等,当然也具有网上付款、商户站点链接、银行卡余额查询、交易记录查询等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