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医院奖励援鄂医护每人86666元 有14天带薪假期

    武汉爆发疫情后,全国各地的医护人员都援鄂全力救治新冠肺炎患者,在治疗好患者后,各地的医护人员都回家了。没想到近日江西萍乡一医院奖励援鄂医护每人86666元,消息一出引起了许多人的关注,有网友称奖金很实在,下面我们来看看。

    医院奖励援鄂医护人员
    医院奖励援鄂医护人员

    日前,根据记者从院方获悉,设置高额奖金是对三名援鄂医护人员精神的赞许,也是对他们家属在背后默默付出的感谢。当天中午,萍乡赣西肿瘤医院举办了迎接仪式,欢迎该院三名支援湖北随州的医护人员回家。引人注意的是,在迎接仪式中,有工作人员用托盘乘出一沓厚厚的现金,再由医院领导当场颁发给三位援鄂医护,每人发放86666元的现金奖励。对此,有网友点赞评论称,“奖金很实在,很羡慕”。

    记者了解到,86666元的奖金分为三部分,一是对援鄂的英雄奖励66666元,二是对其家属的奖励10000元,三是家庭旅游的支持基金10000元。此外,每名援鄂医护人员还有14天的带薪假期,直系亲属还可以在医院食堂全年免费吃自助餐。

    新冠肺炎病毒十分可怕,很容易传染的,但是在疫情发生之后,中国的医护人员不怕被感染的风险,始终在第一时间去抢救病人。看到医护人员如此辛苦,最近,有一间医院奖励援鄂医护每人86666元,除些之外,还有其他的奖励,包括14天带薪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