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65岁以上老人存多少钱合适 50万元够了吗

    人的寿命是非常短暂的,古代臣民都喜欢对皇帝说万寿无疆,可是这只是美好的愿景而已,无论个人能力再强,实力再硬,还是会年老衰弱,会孤零零地死去。那65岁以上老人存多少钱合适?50万元够了吗?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老人养老
    老人养老

    我们按人均寿命80岁来算,尚还有15年的时间,每月1000元开销,则一共需要18万元。如果生了大病的话,可能需要花几万到几十万不到,所以有50万元的存款养老已经够了。不过大多数人都没有50万元的存款,有存款的已经很有福气了。

    还有一点要留意,无论手上留有多少资金,一定要进行适度理财才行。哪怕每年只有4%,50万资金,一年也有2万元的收益,无论是补贴家用、还是继续理财,都是很不错的选择,这种复利思维是生活在现代社会必备的条件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