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相互宝和苏惠保哪个好 这些信息大家可以了解

    相信不少朋友应该,不少地区都纷纷推出了补充医疗险产品,可以完善居民的医疗待遇。近段时间,苏州苏惠保就受到了一些小伙伴的关注,大家还会拿苏惠保与相互宝进行对比。那么,相互宝和苏惠保哪个好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相互宝和苏惠保哪个好
    相互宝和苏惠保的区别

    相互宝是支付宝推出的互助计划,分为相互宝大病互助基础和相互宝老年防癌计划,满足条件即可免费加入,后期有成员出险需要分摊互助金。加入相互宝过了90天的等待期后出险也能申领相应额度的互助金,最高可领取30万元,大家也可以让父母加入其中。

    苏惠保是由东吴人寿承保的商业补充医疗险产品,每年只需49元就能享受100万保额的医疗费用保障和100万元的特定高额药品费用保障,在保障期间理赔次数没有限制。值得一提的是,苏惠保对于不少亚健康只要符合健康告知人群、大龄投保者比较有利。

    从上述的内容我们可以得知,相互宝和苏惠保的费用都不高,条件允许的朋友还是可以考虑入手的,毕竟可以增加自己的保障。具体选择哪一个还是要看个人了,因为苏惠保是有地区限制的,只有当地的小伙伴才能参与,通过公众号即可参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