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行原油宝有亏1000万的吗 亏的钱到底是谁赚了?

    近日,金融圈最热的话题就是原油价格的剧烈动荡了,油价出现“负数”更是不少人都没有想到的,导致不少投资者遭受重创,而投资中行原油宝的人自然也是亏损不少。那么,中行原油宝有亏1000万的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中行原油宝有亏1000万的吗
    中行原油宝谁赚了

    昨日,中国银行发布公告,经该行审慎确认,20日WTI原油5月期货合约CME官方结算价-37.63美元/桶为有效价格。有分析人士指出,这批投资原油宝的做多客户已经全部爆仓,还倒欠银行3倍本金。值得一提的是,持有2万手的投资者有可能需要补近千万元。

    而按照投资者的理解,抄底实物资产,一般都是本金亏干净,但现在的情况是投资者不仅仅本金亏完了,还可能倒欠银行200%的本金。据悉,中国银行已经发出通知,要求投资者补充这部分穿仓亏损。有分析指出,中行原油宝产品存在的问题也是比比较多的,比如银行将其与理财产品混在一起销售。

    以上便是“中行原油宝有亏1000万的吗”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投资者们一些帮助。有不少人好奇,既然有人亏钱自然也会有人赚钱,那么亏的钱到底是谁赚了呢?有网友表示,赚钱的是那些真正能去进行交割且有储油空间的机构,具体情况如何,我们还是要官方公布的信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