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月嫂月薪达9369元 家政行业火热月薪爆长

    在近几年,月嫂这个职位备受关注!主要是越来越多家庭需要月嫂,所以,月嫂这个职位需求很大。根据3月份家政行业数据显示,现在月嫂月薪达9369元了,位居第一。此外,家政行业薪资方面上升了不少,也意味着家政行业招聘回暖了!

    月嫂
    月嫂

    现在是二胎时代,有很多家庭迎来了第二个新生命,因此,月嫂的需求也上涨了,成为了“香饽饽”的职业。现在月嫂月薪多少呢?根据数据显示,月嫂月薪达9369元了,同时,在今年3月份家政业薪资整体上涨了。

    日前,58同城发布一季度家政行业招聘求职报告显示,一季度家政行业求职总体需求同比上升7.18%,环比上升23.19%。报告指出,求职需求上升意味着求职者普遍对家政行业后市看好。不过3月份企业招聘需求回暖,环比上升94.22%。3月家政行业平均支付月薪5908元,月嫂月薪位居第一,达9369元。

    家政行业招聘活跃城市依次为成都、北京、重庆、深圳、东莞、广州、武汉、天津、上海、郑州。其中,重庆、武汉、天津企业招聘需求环比上升较快,环比增长超过200%,成都、东莞、广州企业招聘需求环比增长也达到10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