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原油宝亏的钱到哪里去了 有人买空大赚的吗?

    这两天原油宝事件被刷屏了,中行原油宝穿仓,投资者躺亏几百万还欠银行钱,那么原油宝亏的钱到哪里去了?原油宝有人买空大赚的吗?对于中行原油宝倒亏部分该谁买单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事情的原委。

    原油宝
    原油宝

    4月22日晚,中国银行官方网站宣布,原油宝产品与海外原油期货挂钩,类似于期货交易的操作,宣布的结算价为37.63美元。

    这意味着原油宝投资者不仅损失了本金,而且倒贴了银行一倍多资金。目前,已经建立了几百人的维权微信群。根据中国银行的公告,持有多单未平仓的投资者需要以37.63美元的结算价执行,价格为亏损的3倍。

    4月23日,许多投资者透露,当天早些时候,中国银行已从其原油宝账户中转移了所有本金和保证金。面对巨大的损失,许多投资者通过自发组织形成了多个由500人组成的维权微信小组,而微博上最大的维权小组已达到近400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