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8万能买房子了吗 首付三成总价是多少钱

    付房租和付房贷都要付钱,可是人们都开心地付房贷,因为房贷付清之后,房子是自己的,自己是房子的主人,没有所谓的房东,这种踏实感是人们追求的。那8万能买房子了吗?首付三成总价是多少钱?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买房
    买房

    8万对于不少人来说是一笔巨款,要攒很多年才攒够,在十八线小城市买房的话,二居室肯定够了。普通二线城市的房价普遍在5000-8000元/平之间,如果不买高价房,普通的两居室首付大概只要8万元,总价25万元左右。贷款30年,那每月房贷不超过1000元,对于工薪阶层来说,还是很友好的。

    那什么是十八线小城市呢?省、自治区内除了首府和经济强市,剩下的不出名的城市就是十八线小城市了,如果是有特色的城市,那房价还会高蹿,所以大家要看好趁早买房。那怎么才能攒到8万元呢?少花点,不要下馆子,不要乱买非必须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