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行原油宝事件后续 投资者巨额亏损谁该担责?

    近段时间,中行原油宝事件引起了不少投资者的关注,毕竟一些人不仅投资本金全部亏完,还有可能要“倒贴”。因此,关注中行原油宝事件后续的人自然不少。那么,此次事件投资者巨额亏损谁该担责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相关的信息吧。

    中行原油宝事件后续
    中行原油宝最新进展

    据报道,4月22日中国银行将05期合约结算价定在37.63美元,这使得部分投资者受损,不仅保证金全部亏光,还要再付给中国银行两三倍的资金。而本次中行原油宝造成客户重大亏损,业内对其产品设计和操作环节仍存在较多质疑。目前,一些投资者已计划组织维权行动,寻求解决之道。

    有律师表示,投资者的重大亏损或是中国银行原油宝存在产品设计及交易规则缺陷、以及可能的中国银行在推销该产品时违反适当性义务和履约过程中未遵循诚实信用原则导致的,据此可以判断:在4月20日晚10点前买入原油宝,且在此后结算时遭受损失的投资人或可索赔。

    以上便是“中行原油宝事件后续”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大家一些帮助。需要注意的是,投资任何理财产品都是有风险,小伙伴们在投资前还是要仔细查看相关的规则;另外,不要盲目追求高收益,因为有可能会亏损不少的本金。提醒:理财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