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债逆回购一万一天收入多少 计算公式大家要看清

    随着收入的提高,越来越多人开始参与投资理财了。而国债逆回购因为风险相对较小,自然备受不少投资者的青睐,但有些朋友对收益计算却不太熟悉。那么,国债逆回购一万一天收入多少呢?下面小编就给小伙伴们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国债逆回购一万一天收入
    国债逆回购一万一天利息

    国债逆回购已在上交所和深交所上市交易,大家可以通过在证券公司开立的证券账户进行购买。国债逆回购交易时间每周一至周五的9:30-11:30,以及13:00-15:30。大家只需要操作一次购买,到期后金额会自动回到证券账户,次日就能够提现了。

    据悉,国债逆回购借款收益=资金*交易价格(即利率)/365*实际占款天数,最终收益=借款收益-交易手续费。国债逆回购1万一天的收益并没有确定值,如果按照10%的预期收益率来计算的话,一万元国债逆回购1天的收益=10000*10%/365*1=2.7元。

    以上便是“国债逆回购一万一天收入多少”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大家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国债逆回购的利率在月末、季末、半年末等时间段大概率会出现明显的上涨,比较适合投资者进行操作。小编还要提醒大家,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