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价上涨最猛的城市 投资者后悔没在这里买房

    疫情期间,房地产市场也比较惨,很少人去售楼处看房,1-2月份是楼市最低迷的时间段,现如今已到4月下旬,3月份70城房价出炉,房价上涨最猛的城市是西宁,涨幅1.4%,还有38个城市房价上涨,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房地产
    房地产

    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3月份新房环比价格下降的城市有22个,上涨的城市有38个,持平的城市有10个。环比价格变动中,西宁涨幅最高为1.4%。投资者没想到,西宁竟然是3月份涨势最猛的城市。武汉由于受疫情影响,新房和二手房均无成交,销售价格视为没有变动。

    38个城市房价上涨,这是一个很好的买房投资机会,你买房了吗?对于这个问题,很多网友都表示,没有这个实力。不过,从数据来看,一二三线城市的房价涨幅略微扩大,这意味着未来还有更大的上涨潜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