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外卖小哥真实收入 美团一天40单挣多少钱?

    如今外卖行业崛起,街头上随处可见都有外卖员,那么外卖小哥真实收入多少钱一个月呢?美团一天40单能挣多少钱?有人说送外卖可以月入过万,其实也并不是没有,只不过这是一份非常辛苦的工作,每天日晒雨淋,挣的也是辛苦钱。

    外卖小哥
    外卖小哥

    现在外卖行业有两大巨头,一个是饿了么,一个是美团,在平时很多人都会使用买美团点餐,那么美团的外卖小哥工资怎么样呢?据了解,外卖小哥的工资标准不一,主要看个人抢单的数量,你送的单越多工资就越高。

    许多人说送外卖一个月能轻松赚一万多,然而,有人说外卖兄弟工作非常辛苦。他们比鸡起得早,比狗睡得晚。尤其是在雨天,当他开着一辆满脸都是雨水的电动小驴时,一般人承受不了这种苦,即便如此每个月也只有四五千的收入。

    最近,一个离开美团的外卖员透露,送外卖月收入上万是有,但不是很多。每月收入过万基本上每天要工作15个小时,坦率地说,他们靠时间赚钱。因为我们从交货订单中赚取一定的百分比,所以如果您完成一份订单,您可以获得多一分收入。

    因此,懒惰的外卖员在一天可能只送10到20份订单,努力的外卖员可能一天能送40或50份订单,每份订单的提成是5-6元,一天下来会有200-300元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