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产抵押利息一般多少 这些信息借款人可以了解

    相信大家都知道,如今市场上可以申请的贷款产品是比较多的。其中,房产抵押贷款是比较受欢迎的一个,但对于贷款利息了解的人却不是很多。那么,房产抵押利息一般多少呢?下面小编就借款人简单的介绍一下,希望可以给予大家一些帮助。

    房产抵押利息一般多少
    房产抵押贷款利息

    据悉,申请房屋抵押贷款,银行一般都会从如下的方面进行审核:银行最青睐的是成套住宅和别墅,这些房产市场流通性相对来说比较不错,容易变现;银行一般只会接受25年以内的房子,甚至20年以内,每个银行标准不同,具体可以咨询一下。

    房屋抵押一般利息是在7%左右,具体要看当地银行政策。贷款额度通常情况下商品住宅的抵押可以达到70%,而商铺和写字楼的抵押可以达到60%,工业厂来房的抵押可达到50%。据悉,房屋抵押可贷金额一般是取相同类型房产的最低值的七成左右。

    以上便是“房产抵押利息一般多少”的简单介绍了,希望给借款人提供一些帮助。需要注意的是,房产抵押贷款逾期的是比较严重的,一旦出现逾期的行为,银行肯定会收取相应的罚息,时间越长罚息就会越多;此外,逾期严重的情况下房屋还有可能会拍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