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银行最新紧急声明 结算前46%客户已平仓离场

    最近,中国银行原油宝事件让很多投资者感到天都塌下来了,本息亏损,还倒欠银行一笔巨款,去哪里找人说理呢?因为此事涉及人数多,亏损金额大,中行如履薄冰。目前,中国银行最新紧急声明称,结算前46%客户已平仓离场,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

    4月24日晚间,中行就“原油宝”再发声明!4月20日“原油宝”美国原油产品当期结算日,约有46%中行客户主动平仓离场,约54%中行客户移仓或到期轧差处理。针对“原油宝”产品挂钩WTI5月合约负结算价格事宜,中行表示,他们有对市场异常表现持续与市场相关机构沟通交涉。

    中行还表示,本次原油宝投资事件,中行自4月6日起,就向原油宝客户多次发送针对性风险提示。因此,原油宝客户,既有做多的,也有做空的。中行声明还是没对亏损客户的权益保障做任何明确指示,请持续关注本网站最新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