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1000元左右的手机 这款市场销量最高

    在如今,很多国内的消费者购买手机的时候,都会优先选择民族品牌华为。华为生产和发售的手机,不仅质量方面有保障,在价格方面也苹果的iPhone便宜很多,那么华为1000元左右的手机哪款最好?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1000元左右的手机
    1000元左右的手机

    目前,在各大电商平台上,华为1000元左右销量最高的手机,是旗下子公司荣耀推出的9X。据了解,荣耀9X采用6.59英寸全面屏,搭载麒麟810芯片,后置4800万像素双摄像头,最高支持8GB运存与256G机身存储。

    总的来说,荣耀9X整体的配置,足以应对日常的使用需要。荣耀9X在上市之初,其起售价格为1399元,但在目前,在很多电商平台上,其售价已经降到了1100元,其性价比是非常高的,想购买华为手机的人群,可以多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