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12预计上市时间 媒体爆料或错峰发布

    根据苹果的惯例,iPhone手机每年都会更新一代。但在2020年,由于受疫情影响,很多消费者都担心,今年的新iPhone会延期发布,那么iPhone12预计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有媒体爆料,iPhone12系列手机将错峰发布,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iPhone12上市时间
    iPhone12上市时间

    根据媒体爆料,新一代的iPhone12将会有4个版本,分别是iPhone12、iPhone12Plus、iPhone12Pro以及iPhone12ProMax。而受疫情影响,预计今年苹果不会举办线下的发布,而是在线上错峰发布这几款产品。

    其中iPhone12和iPhone12Plus,将会在今年的9月份登场,而iPhone12Pro以及iPhone12ProMax,将会在今年的下半年发布。有市场分析认为,这是为了保持市场的新鲜度,因为在今年的年底,也将会有大批的安卓旗舰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