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什么是恶意透支 刷信用卡千万别这样做!

    信用卡作为一种可透支的支付工具,深受大众的欢迎和青睐,因此开始有越来越多的人开办信用卡,甚至一个人就办理了好几张,但是你了解什么是恶意透支吗?在成功办理信用卡之后,新手使用信用卡一定要注意,刷信用卡千万别这样做。

    恶意透支信用卡会怎样
    恶意透支信用卡会怎样

    所谓的恶意透支,是指持卡者在使用信用卡的时候,频繁透支信用卡里边的额度,透支金额往往超出规定限额,或是超出规定期限的透支,也属于恶意透支。需要注意的是,信用卡恶意透支的种类,除了频繁透支,还有多卡透支、异地透支,以及相互勾结进行透支。

    在了解了什么是恶意透支之后,相信大家也都知道了,这种行为是违法的,所以刷信用卡千万别这样做!一旦被判定为恶意透支信用卡,将会产生严重的后果,如果恶意透支的数额比较大的话,不仅面临滞纳金、逾期利息的缴纳问题,还会影响个人征信,甚至是面临法律诉讼,被处以刑事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