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转账收手续费吗 每天转账限额是多少

    现在人人都在使用微信,而且,日常消费支付都是由微信支付的。同时,有些人经常会在微信有转账或者提现的,对此,有些用户就问微信转账收手续费吗?目前,微信转账是不收取任何手续费的,而只有提现到银行卡才会收手续费。

    微信转账新规
    微信转账新规

    大家都知道,微信不仅仅只是一款聊天的软件,微信还可以理财、贷款、转账等。对于新微信用户来说,目前对微信还有很多疑问,比如说,转账方面。不知道收不收手续费,那么,你知道微信转账收手续费吗?我们接着往下了解。

    微信转账是不收取手续费的,2018年3月1日起,在微信上转账是不收取任何费用的。收取费用的是零钱提现功能,也就是说你从微信钱包中把零钱提现到银行卡是收取手续费用的,每笔提现费用为你提现金额的0.1%。

    大家需要注意的是,微信单日转账限额的,而每天转账限额是多少呢?根据微信官方规定,已实名的用户,零钱转账限额20万元/日,银行卡转账限额20万元/日,一个月没有限制。但根据央行的规定,银行卡转账将有限额,也就是说,银行卡转账的限额也需要满足,以实际转账限额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