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最聪明的存钱法 月薪五千三年后攒够房子首付

    生活在城市里,到处都是消费机会,商家做出来精美的广告牌,无论是服装还是美食,抑或是功能丰富的电子产品,这些都吸引大家掏钱包消费。而小编告诉大家一个最聪明的存钱方法,即使月薪五千,三年后也能攒够房子的首付了。

    存钱
    存钱

    小编有一个朋友,月薪五千元,虽然不高,但是他却有一个很现实的目标,那就是工作三年后买房子。都说,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这个朋友自从有了存钱买房子的目标,平时基本都不消费了。

    首先,把一个月的生活费预算都计算出来,发工资后,就把生活费放在微信零钱通或者支付宝余额宝,其他的钱都用来买银行定期理财或者纯债基金等产品。为了不生病,他每天都健身跑步,锻炼身体,饮食清淡,营养均衡;平时都穿学生时代的衣服;不与人来往。三年后存了十五万元,在地级市选了一个很好的楼盘贷款买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