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0岁存款多少够养老 越老越有钱是真的吗

    70岁,正在人生中最后的一个阶段,养老,可是并不是人人都有资格清闲地养老,有足够存款的人,才能白天遛鸟,晚上看剧下棋。那70岁存款多少够养老?越老越有钱是真的吗?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退休养老
    退休养老

    我国现行男60周岁、女干部55周岁、女工人50周岁的退休年龄政策从上世纪50年代开始执行。对于绝大多数在全民所有制企业、事业单位和党政机关、群众团体工作的人(尤其是女性)来说,到了50岁基本上就已经要准备退休养老了。

    所以,70岁可能已经是退休后的第20个年头了。如果退休前一直有稳定的工作,有收入来源,退休后也有退休金,那这一生就没有断过收入来源,70岁时存款肯定比常人要多很多。一百万以上的存款肯定是有的,但是如果此人没有存钱习惯,每月月光,那就是越老越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