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行原油宝最新声明 一定会承担责任回应客户诉求

    4月29日晚间,中行原油宝最新声明发布,中行表示,一定会对客户认真负责,承担该承担的责任,同时,对于原油宝事件,中行已经委托律师正式向CME发函,敦促其调查4月21日原油期货市场价格异常波动的原因。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

    声明称,中行正在全面梳理审视产品设计、业务策略和风险管控等环节和流程,深入查找存在的问题、隐患。本着法治化、市场化和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原则,目前中行正积极研究并争取尽快拿出回应客户合理诉求的意见。

    中行声明非常有能量,众多参与其中的投资者应该能睡着觉了吧。不过,据专业人士分析,今年受疫情影响,全球经济大环境惨淡无比,各国实行隔离管制措施,原油价格下跌也是意料之中的,只是跌出负价格史无前例,不过也给大家提了个醒,投资有风险,决策要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