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金融借钱靠谱吗 贷款利息是多少

    在近几年,有很多贷款平台出现,大家在借钱时就方便很多了。其中,京东金融借钱平台也是受到了不少人关注!现在有朋友问京东金融借钱靠谱吗?这是京东旗下的贷款产品,还是挺靠谱的,大家不必担心,而京东金融利息是多少呢?

    京东金融
    京东金融

    大家申请网贷理,自然是要选择正规的网贷平台,虽然,现在有很多网贷平台,但有些网贷平台是不正规的。相信有很多人使用过京东金融平台,那么,你知道知道京东金融借钱靠谱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从京东金融挑选合作贷款平台可以看出,绝对是奔着安全靠谱去的,银行银行贷款不用多说,消费金融是直接受银监会监管的,而持有小贷牌照的公司,是正规的放贷平台,所以京东借钱非是套路贷、714高炮。

    京东金融有几款不同的贷款产品,不同贷款产品的利息是不一样的。目前小贷利息计算方法都是按月或按天计息;计算公式:利息=贷款总额×日预期年化利率×贷款天数。不过,年利率都在36%以内,国家规定的高利贷红线是36%,利息并不算高,实际利率以页面展示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