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0万余额宝一天多少钱 看完以下计算公式就知道了

    支付宝中的余额宝是一款理财产品,因为可以随存随拿,每天都有收益,所以受到广大市民欢迎。但是现在,网上有很多网友都在问,如果存50万余额宝一天多少钱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最新计算公式。

    余额宝收益
    余额宝收益

    在刚出来的时候余额宝的七日年利率在7%,收益比银行还高,所以越来越多的市民都喜欢将钱存入余额宝赚取收益。然而现在,余额宝收益越来越低了,那么现在在余额宝上放50万一天有多少利息呢?想知道的朋友们,快来了解余额宝最新收益吧!

    大家都知道当时余额宝刚刚推出时,为了吸引用户使用,利率特别高。如今余额宝收益计算方式是:余额宝货币基金每天都会公布知每万份收益。收益计算公式=(余额宝确认金额/10000)X当天基金公司公布的每万份收益。但是,如果按照余额宝年化收益率维持在4.1%左右,每万元日收益为4.1%/3.65%=1.123元,50万每天收益=50*1.123=56.16元左右,以上数据仅作为参考,希望能够帮助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