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零钱通10000一天赚多少 放几十万可靠吗

    支付宝余额宝七日年化收益率已经下跌至1.7%了,可见,余额宝理财已经没有吸引力了,于是不少人把眼光投向微信零钱通,现在微信零钱通10000一天赚多少?放几十万可靠吗?感到迷茫的网友,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零钱通
    零钱通

    目前,零钱通年化收益率为1.79%,存一万元一年收入179元,一天收益0.49元,非常低。那零钱通放几十万可靠吗?虽然零钱通是微信官方理财产品,足够安全,但是几十万应该找银行理财经理,放在零钱通有点亏。

    微信一方面致力于社交,一方面致力于移动互联网支付,为我国电子商务带来简单、安全、快速的在线支付解决方案。通过零钱通可以实现在微信平台内直接购买理财通等财产产品,获取相对不错的收益。但是,零钱通提现要不菲手续费,这是一大诟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