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粒贷一万元一年多少 教你如何计算利息

    相信有很多人都知道微粒贷,这是微信在2015年的时候推出的,为大家提供了更好的贷款平台。让大家借钱时方便快捷,然而,有许多用户对微粒贷利息不是很了解,不知道微粒贷一万元一年多少?首先要知道计算利息方式。

    微粒贷利息高吗
    微粒贷利息高吗

    现在有很多人都在使用着微信微粒贷,随借随还,受到了大家青睐,这是个很好用的平台。大家急用用钱的时候,可以考虑使用微粒贷。此外,大家对微粒贷存在着一些疑问,就是微粒贷一万元一年多少?现在来教你如何计算利息。

    微粒贷的利息是每天0.05%,一年就是18.25%。所以1万元的微粒贷一年的利息就是:10000元*18.25%=1825元。微粒贷的日利率在0.03%到0.05%之间,这个利率如果跟银行比的话肯定算高了,如果跟那些网贷平台高利贷相比,微粒贷的利率就算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