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行原油宝最新公告 承担穿仓亏损赔偿20%保证金

    据媒体最新报道,5月5日晚,中行原油宝最新公告发布了。公告称,目前中行相关分支机构正按意见积极与客户诚挚沟通,在自愿平等基础上协商和解。而部分投资者透露了和解协议的部分内容:中行承担穿仓亏损,只赔偿20%保证金。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签字
    签字

    中行公告称,如无法达成和解,双方可通过诉讼方式解决民事纠纷,中行将尊重最终司法判决。同时,中行保留依法向外部相关机构追索的权利。同时,全国各地的一部分原油宝投资者均陆续收到了中行致电,其中一部分投资者获悉协商方案为赔偿20%本金,返还之前扣掉的所有保证金,同时不追究欠款。

    对于中行的最新和解协议,投资者看法不一,观望情绪浓厚。投资额小的客户则主张签和解协议,只想早点解决事情;投资额大的客户则坚决抵制和解,要求继续上诉,并且声称,如果大家现在签和解协议,未来发生大反转,那就与签字者没有任何关系了。本网站将继续报道该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