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媳妇总是乱花钱怎么办 小家庭收不抵支如何解决

    最近,不少网友在社交网站上吐槽,媳妇总是乱花钱,尤其是疫情期间,进项越来越少,反倒是家庭开支变大了,媳妇买回来日用品还有各种五花八门的商品,面对这样的情况,很多人都无奈地发问,媳妇总是乱花钱怎么办?小家庭收不抵支如何解决?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消费
    消费

    尝试对家庭收入进行合理的分配。很多伴侣的财务都是放在一起的,其实可以保留一些两人分开消费。可以制定一个消费计划,在每个月开始的时候(月初那一段时间),可以商量一个消费的方案,限制月消费总额,单件商品消费总额,基础性消费总额等。

    当然,如果媳妇不愿意按照这个方法执行,那就要靠家里的经济支柱动用三寸不烂之舌给媳妇画大饼,说明存钱的目标,强调节俭的必要性等,同时男方要努力开源,找到工作后,努力工作,升职加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