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总是乱消费存不到钱怎么办 来看简单储蓄技巧

    在城市生活特别方便,去哪儿都可以玩得很开心,但是城市生活最大的弊端是没钱就没法活,没钱就等于没有任何生活保障,还不如野外觅食。所以,在城市生活,人们都有存钱的观念,那总是乱消费存不到钱怎么办?来看简单储蓄技巧吧。

    存折
    存折

    把收入分成三份:第一份,计算一下你每个月的“硬性支出”需要多少,比如饭钱,房租,水电费,话费,交通费用等等。第二份,弹性支出,比如换季的时候需要添置新衣服,周末想和家人朋友出去吃顿饭等等。第三份,强制性存款,单独开一个银行账户存钱,每月都把这笔钱存进去。

    当然,有人建议去银行开一个存折,把钱存在存折上,因为存取款太麻烦,所以人就不会乱消费了。这种方式很麻烦,但是对于那些控制不住自己的手的人来说,很有用。小编本来打算去银行弄个存折,但是太麻烦了,直接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