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停止房贷是真的吗 办理难度越来越大?

    现在大多数人买房都是通过贷款购买的,但是有消息称银行停止房贷是真的吗?其实只是个别银行暂停发放抵押贷款,并不是全部银行都停止办理房贷,不过今后房贷办理的难度将会越来越大,所以买房要趁早了。

    房贷
    房贷

    目前,银行办理购房贷款的难度越来越大。甚至一些银行也“暂停抵押贷款的发行”。这是否意味着房价下跌将加剧?

    专业人士认为,暂停银行放贷的原因是,首先由于国家住房价格调控政策的影响,房地产价格上涨导致空置率高,富人拥有几所房屋,并且穷人很难付定金。为了遏制房价上涨,国家只能使通过银行申请贷款变得更加困难。

    其次,与其他贷款业务相比,购房贷款的利率相对较低。高利率贷款可以使银行获得更多的利息。因此,在资金周转紧张的情况下,银行将更倾向于处理其他贷款业务。有专家表示,目前只有少数几家银行采取措施暂停购房贷款,这仅与房价间接相关,因此不会增加房价的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