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众银行借款利息多少 最高可贷款多少钱

    随着互联网迅速的发展,出现了很多网贷平台,其中,微众银行也有贷款业务。在线上即可申请,无需抵押质押,在资质方面没有问题,是腾讯旗下的银行,相当靠谱。那么,微众银行借款利息多少呢?这也是大家想了解清楚的问题。

    微粒贷
    微粒贷

    微众银行开展了新的金融模式,方便了大家贷款,在家轻松办理业务。而且,腾讯微众银行还能满足投资理财,受到大家的认可!有许多人对微众银行的认识不够多,不清楚现在微众银行借款利息多少?用户最高可贷款多少钱呢?

    微众银行贷款利率是根据贷款方式、资金用途、借款人信用情况、经济情况及当地微众银行的政策规定等,在现行的人民币贷款基准利率上浮动得到的,以下是现行的人民币贷款基准利率:商业贷款。(1)贷款期限在1年以内(含1年)年利率为4.35%;(2)贷款期限在1~5年(含5年)年利率为4.75%;(3)贷款期限在5年以上年利率为4.90%。

    至于微众银行能贷多少,这要看是哪款产品了。1、微粒贷:是一款信用消费贷款,目前最高贷款额度为30万元;2、小微企业贷:是微众银行为小微企业提供的流动资金贷款,额度在5万-300万间;3、.微车贷:是微众银行推出的购车信用分期贷款,具体的额度以申请人的综合资质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