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贷几年还清最划算 房奴一定要看

    现在很多人都是通过贷款买房的,那么房贷几年还清最划算呢?一般来说,房贷还款年限最低5年,最高30年,作为房奴背负着这笔贷款压力一定非常大,每个人都想着尽快还清房贷,有了钱都会提前还清贷款,但是这样做真的划算吗?

    房贷
    房贷

    买房是人生大事,必须认真对待。由于买房往往高达数百万元,一个小小的决定可能会导致数年的工作白费。今天我们要谈的是购房贷款,最后还贷年限是最具成本效益的问题。

    事实上,这个问题的答案很简单,30年等额本息是最具成本效益的!当然,我知道会有很多人选择其他偿还方法来表达他们的不满。

    首先,我们假设我们选择偿还30年等额本息,然后假设购房贷款为100万元,第一个月的还款额为5307.27元,第二个月为5307.27元,未来每个月超过5300元,直到30年后偿还完毕。

    如果选择20年等额本息,同样的理由,但每月还的金额成了6544.44元,多出1200多块钱。